CN EN

公共服务部门

Public Service Department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共服务部门 > 财务部

征稿通知

NOTICE

财务部主要负责实验室日常活动经费的管理和相关发票的整理报销,并协助其他部门如人事部、行政部、EHS等负责大型活动如春游、秋游、年会等涉及财务的部分。

实验室成员平时科研和生活中可能会为实验室垫付部分费用,如为实验室图书库购买书籍、寄送快递、购买器件、打印资料等,需索取相应符合要求规范的发票。财务部每周都会进行集中办公,整理上周的发票,更新日常活动经费的收入支出表,填写财务交接单与秘书进行交接。


负责人:颜湘 389817446@qq.com

成员:王海鹏 haipeng_wang@hust.edu.cn

    徐登科 2668428545@qq.com


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电话:027-87558627
传真:027-87558627
Email:cspshust@126.com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

扫一扫,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© 2014-2015 电力电子化电力系统研究中心(华中科技大学). 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鄂ICP备05020000号    流量统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