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News Trends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征稿通知

NOTICE

CSPS全体学生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!

发布时间:2020-09-11浏览次数:作者:CSPS
   

饮其流者怀其源,学其成时念吾师。金秋九月,值此第36个教师节之际,CSPS实验室全体学生为实验室的各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了祝福贺卡和礼物,以表对老师们的感恩与谢意。师者,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。在科研上,老师们严谨求实的态度影响着我们,他们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,为迷茫时的我们指点迷津;他们破旧立新,为我们树立了敢为天下先的榜样;他们言传身教,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着每一位学生。在平日的生活中,老师们也融入我们之中,与我们一起聊天、运动。我们每一位同学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引领与教导。

光阴易逝,师恩永驻。教诲之恩,终生难忘!在此衷心的祝福CSPS实验室的老师们,教师节快乐!





联系我们

CONTACT

电话:027-87558627
传真:027-87558627
Email:cspshust@126.com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

扫一扫,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© 2014-2015 电力电子化电力系统研究中心(华中科技大学). 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鄂ICP备05020000号    流量统计